kowala's home

kowala's home
這裡是我的學習筆記,陸續增加中。
http://kowala21.blogspot.com

2011-06-16

要如何製作能通過 Google AdSense 檢查的 Blog (VI) - 取得資格

經過漫長的努力,終於通過 AdSense 的審查,此刻的你,想必是疲憊不堪了,這讓我想到一部電影,127小時 127 Hours,主角 Alan 被困在夾縫中,進退不得,用盡一切辦法,最後只能斷臂求生...

這裡最快樂,宛如仙境。



被困在藍約翰峽谷石縫中,呼救無門!

斷臂重生

終於獲救


好看的電影。。。


好了,休息夠了,回頭看看這個,找到通知函,點那圈起來的連結,會引導到一份合約。



合約內容節錄

說明
請檢閱並接受以下條款及細則。
Google AdSense TM 線上標準條款及細則
您在註冊 GOOGLE ADSENSE 線上計畫前,請先詳閱本條款內容與常見問題。加入 GOOGLE ADSENSE 線上計畫即表示您接受本合約條款。如果您不接受本合約條款,請勿註冊或加入 GOOGLE ADSENSE 線上計畫。
---以下略---

請按下下方的確定同意,之後會出現這頁,在右上角,可以找到您的 ID,把它 Copy 下來備用。


回到您最初申請開發者的文件,當您繳費並完成確認後,會出現這個頁面,要求您要有AdSense 的 ID。。。
現在可以把它貼上去,並按下右邊的按鈕了。


恭喜您,已經完成所有的步驟了,可以上傳您的程式到 Android Market 了。


關於Blog 命運,以後,也可以把 apk 的使用說明擺這兒,也可以在這跟 USER 互動。

5 則留言:

  1. 看完了您申請 AdSense 這系列的文章,感謝您的無私分享! 晚輩現在也為了申請 AdSense 資格而苦惱 ~ 我已經送審 4 次,都不給過! 相關的政策說明我也看了好幾遍,不給過的理由卻沒有清楚解釋 ... 晚輩只希望心力用在 Android App 開發上面,而不是為了申請或維護 AdSense 資格而傷腦筋 QQ 誠心希望能早日由 Google Checkout 收款,不必再透過 AdSense.
    恕晚輩冒昧 ~ 可否幫晚輩看一下我的 Blog 有哪些需要改進的地方嗎 ? 謝謝您 ^_^ http://dazi2012.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 後學也是根據前輩們的建議,提出申請,僥倖過了而已,原則上,好像文章要弄個20來篇,圖文並茂,應該就OK了,祝您如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午安 ^_^
      謝謝您的回覆,我會繼續努力
      再充實blog的內容
      再次感謝

      刪除
  3. 未來的發展,Google 的 Market 可能會獨大,也可能因中國崛起而有替代品,總之,不會只有一個 Market 就是了,設置障礙越多,反而會導致競爭者的凸顯,到時候,可能會變成垃圾 API 與高品質 API 之爭而已,個人比較傾向於自由些好,讓 User 自己選擇,以上是個人看法,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 我的看法與您一樣,我也是希望市場機制自由化比較好,雖然過於自由難免鬆散,良莠不齊,但是使用者也是有判斷力的,我相信好的作品是不會被埋沒的,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向您請益 ^_^

      祝您 順心愉快

      刪除

請提供您的寶貴意見 ;-)